每次遇到一種人我總是會生氣,偏偏這種人在這
世界上又不少

不懂設計沒關係,但請不要不尊重設計好嗎(好
歹你自己也是在做空間裝潢的)

今天這人要來修改名片上的東西,不過一開始是
助理和我通話的,助理請我改東改西之後說了:
「嗯~還有就是請妳幫我們畫一個LOGO...」
『喔,可以呀,但是這要另外收費喔。』
「妳等一下...(她說要另外收費...)」
然後,換老闆來跟我講了。

「小姐,請妳幫忙畫個LOGO要另外收錢?」
『對,這是要另外收費的..』
「不是呀,我們收到廣告傳單上面有寫妳們在製
作名片...」
『是呀,但是不含LOGO設計費。』
「小姐,我跟妳說,我們也有登人事廣告,不能
算我們便宜嗎?」
『不能耶~』(切,人事歸人事關我啥事!)
「小姐,妳知道要有優惠給客戶才會長久嗎?這
樣一點優惠都不給怎麼.....」
(他太囉嗦又想洗我腦又想免費得到一個LOGO
讓我心生不爽所以我打斷他的話!)
「未來我們也是會長久登人事稿徵人什麼的..」
『先生~設計LOGO是有智慧財產權的...』
「小姐,名片利潤又不高,那幫忙畫一下難道不
行?」
(懶的跟他耗下去,剛好老闆進門~)
『先生,如果你對設計費有疑問要不要跟我們老
闆講呢?』
「小姐,妳不能作主嗎?」
『我只是個員工呀~(笑)』
(我作主喔,要我是老闆早就跟你說掰掰了!)
(以上東拼西湊)

奇怪,要我免費設計,那我請你幫我規劃設計我
家的空間,免費的,你要幫我嗎?




回到家約末八點,吃完飯突然想活動筋骨,但這
麼晚了又不想出去,只好跟我老媽說我想擦廚房
的地板...

老媽:可是我很累耶...
小昕:我擦就好呀...我想動一動...
(也許我是想消化一下我不美的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