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靜儀傳了一個網址給我──「藍屋頂白牆上
的陽光」,這位女生出版了一本書叫「失去你的
3月4日」。

寫的是她和她的靈魂澤銘的故事。

網址我點了進去看,但看完一篇之後卻沒有勇氣
再往下看去,那會讓淚水決堤

在和靜儀對話的當下,我想起了店長曾經寫給我
的一篇留言。

那是2002年的時候,暑假打完工要回台南讀
書,也不知怎麼回事想到以前畢業的時候不是都
有寫什麼紀念冊嗎,那時就請大家寫,寫啥都行
反正是拿來作紀念的

而店長也在我的央求之下揮舞著他的筆


這是一個令人難忘的暑假,與妳相處的64個日
子裡,真的讓我無法釋懷:妳的可愛、妳的活潑
、妳的認真、妳的脾氣,點點滴滴都放在我的心
裡。

年少輕狂,青春年華,多利用妳有限的青春做一
些令妳自己永遠無法忘懷的事。

好好讀書,我們明年暑假再見了!

Your brother Allen Cheng 2002/09/03



可惜,"明年暑假"已經用完了...

自從夢見你在售票口買票之後,好像你真的已經
離我們遠去,但有時又像你從未離開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