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瀏覽的時候,看到有人寫信給聖誕老人,
而且還收到回信了喔!我看了整個超興奮,有沒
有人跟我一樣想寫信去的呀,快點行動吧!

---------------------

每年十一月中左右,德國郵政都會幫耶誕老人開
一個信箱,在12月16日之前不管你在哪裡,
只要寫信到下面的地址,告訴耶誕老人你想得到
什麼禮物,耶誕老人就會回信給你喔!

Weihnachtsmann (聖誕老人)
Weihnachtspostfiliale (地址)
D-16798 Himmelpfort (郵遞區號,城市名"天堂之門")
Germany


不會寫德文沒關係,聖誕老人會用其他7種語言
回你~(但我猜應該不包括中文吧!)
(以上文字轉載於PTT八卦版)

另外也在網路上找到幾個其他國家的地址
‧加拿大郵局耶誕老人信件處理中心
SANTA CLAUS NORTH POLE HOHOHO CANADA

‧芬蘭羅瓦涅米聖誕老人村的地址
Santa Claus Office
FIN-96930 Arctic Circle,
Finland

※不用附回郵信封,但要寫你家的「英文地址」
可以去中華郵政查詢英文地址喔~

如果聖誕老人回信給我,我再PO上來!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