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之前做的小熊領帶又名「破財小熊」,為什
麼呢?因為他專門去各大婚禮走透透~

今天終於收到我期待已久的婚禮照片(小熊和新
人的合照),超想和大家分享我的喜悅!不過因
為本人簽了保護當事人的條款,所以照片就不公
開啦~(可惜了你們沒眼福)

最近在忙一件事,就是我親愛的大學同居人的結
婚禮物,因為她是我們這一棟第一位嫁出去的,
所以比較特別一點~哈哈哈

目前進行到一半了,第一次弄這東西感覺很新奇
有趣又好玩,而且還被弟弟誇說不錯,哈哈真是
開心到飛上天了我~但重點可不是弟弟說了算,
所以等禮物送到她的手上,再PO上來與大家分
享。

還有一件值得開心的事,就是表姐生了小寶寶,
這個週末將是我和她第一次的見面,哇屋~超期
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