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緣際會的玩了幾分鐘的鼓,其實真的還滿

好玩的哈哈哈!

 

其實一開始他們問我要不要玩玩看時我拒絕了,

因為我是音樂白癡= =不過後來玩了幾分鐘感

覺沒我想像中這麼難玩。

 

打鼓老師先教我一個八拍,之後再加入第三、七

拍的鼓,然後再加入第一、四、五拍的腳邊鼓。

(鼓名我是隨意打的,這樣我比較好記)他還說

這是入門最基礎的~

 

哇哩勒!最基礎的就要用到三個!剛開始還真是

腦筋轉不過來,後來打鼓老師說慢慢來,才逐漸

有順暢一些。只不過還是會漏打了,也許第一次

玩太緊張了吧~(還是沒自信怕東怕西?)

 

讓我訝異的是我這樂器白癡也可以打幾個八拍出

來,心裡還滿高興的!回家時還用碗跟筷子打給

媽媽看~~~哈哈哈哈哈

 

感謝「世界樂器」老師的教學!今天讓我開了眼

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