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載於網路)

當初看到這張海報時,整個人都被劉若英給吸住
了!因為我覺得奶茶有種獨特的氣質,而這張海
報完完全全呈現出那味道,以致於我一點都沒注
意是哪一牌的錶。(不過也可能是因為我沒戴錶
的習慣吧)

今天去找表妹時,才知道她的新工作的櫃位是奶
茶代言的RADO錶!我還站在海報前佇立好一會
兒,因為實在滿愛那張海報,表妹問我要不要試
戴那隻錶看看,哇屋!真的可以嗎?


 



第一次手上戴價格這麼高的手錶,有點膽戰心驚
的。經由表妹介紹才知道這錶的獨特性與價值,
當然我也非常稱職地當一名顧客,竭盡所能的問
一堆問題,哈哈哈!

真的是很不錯,深得我心的錶款呀!不過我就沒
有這麼多張小朋友可以買,只好試戴過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