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越看越想笑~但都是珍貴的回憶呢!
這可是童年!(標題應該改一下才對)

1.在滿滿是米的米缸 用手在裡面插來插去
>>其實應該是想練「鐵砂掌」吧...

2.地板有磁磚時 特意隔一格一格來走
(不可走過界 要完全在格子裡)

>>我還會走磁磚與磁磚間的直線勒~

3.用鏡面反射陽光 照來照去
>>國小上課無聊時的遊戲之一

4.鋪張紙在硬幣上面 然後用鉛筆在上面描 描個人頭出來
>>吼你不懂!這是美術的表現方式之一耶!

5.吃完口香糖之後 將包裝紙包回原本四四方方的形狀出來
>>現在我還會這樣!但我不會把口香糖包在裡面

6.到大賣場踩著購物車行走
>>因為不會溜冰只好藉購物車滑行= =+

7.貼張寫著“我是白癡”的紙條在同學的背後
>>我記憶裡沒有這一塊!頂多我會寫「這個人今天生日」

8.拍別人左邊肩膀 站在別人右邊
>>這技倆高中學弟最愛玩了~我人矮沒辦法玩

9.踩別人的影子
>>這也算?!除非你從沒玩過「踩影子」遊戲!

10.丟或踢別人門口的拖鞋
>>終於有件事我沒做過~(大心)但這不算笨,是沒品

11.下樓梯時坐在扶手上面滑下來
>>懶或想追求快感時就會這樣...我還曾爬陽台到隔壁勒

12.在手扶梯上往相反方向走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因為忘記樓層已經到了嘛

13.用螢光筆塗在指甲上
>>搽的上去嗎?...

14.下雨撐傘 總是故意地轉那把傘
我轉一定是因為無意識,哪是故意呀~~

15.家裡沒人時 對著鏡子學跳舞/演戲/唱歌
>>不是本來就是這樣嗎?

16.在路上見到狗就學貓叫 見到貓就學狗吠
>>見到狗我一定掉頭就走,見到貓我會跟牠用眼神交流

17.下雨的時候 拿起傘故意往雨大的地方走去 聽雨啪啪的聲音 感覺很爽
>>沒錯!我最喜歡走屋簷了~哈哈哈哈哈

18.玩家電包裝裡有很多泡泡的塑膠膜 把泡泡一個一個按破
>>我不相信有人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