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在新一代最後一天跑去,這時候射手座的衝
動才是看得見的= =

有前車之鑑後,這次決定先從別校開始看起,以
免第一個先看自己的學校後就把時間都花在跟老
師聊天上啦~哈哈(不過沒想到我也只遇見游龍
龍,其他老師都不知道跑哪裡去了~)

每次去新一代都會看到很多特別的玩意,不過很
認真照相的也只有這一次;這次依舊沒有全部學
校都走遍,但卻看到一位同學的作品讓我超愛

這個作品是「食以箸行」,把我們每天都會用到
的筷子重新賦予它新的意涵;其中我最喜歡的是
「愛分享」這個主題:




分享飲食文化,以環保與包容來設計「愛分享」
毛筆筷,一雙筷子兩人使用,幫自己也幫別人做
環保,善待彼此更善待地球。(作者的設計理念)

理念感覺比較偏向環保,但我個人是更注重在分
享這個層面上,好東西當然就是要和好朋友分享
呀!加上筷中筷增加了驚喜感,吃飯的時候自然
也就開心嚕~

可惜學生畢業作品總是很少有販售的,尤其是商
品類作品,不知中間付出多少才有展出的成品~
不然我好想擁有它...

看了許多學校再看看自己的學校,就空間動線來
講我還是覺得自己學校的最棒,因為其他學校的
都要閃來閃去,呵

在逛銘傳時遇到游龍龍,只能說真的好巧好巧!
怎麼就這麼剛好在我身後;老師說中正紀念堂正
展出「6+6德國與台灣海報設計展」,是德國
與台灣各6位設計師一同展出,所以新一代走累
了我就跑去中正紀念堂啦!



6+6 德國與台灣海報設計展
展出日期:5/16(六)~6/3(三)
展出地點:中正紀念堂管理處(第二展廳)
展出者:
德國
Uwe Loesch、Fons Hickmann
Jianping He、Henning Wargenbreth
Gerwin Schmidt、Gunter Karl Bose
台灣
林磬聳、游明龍、林宏澤
陳永基、陳俊良、林俊良

到中正紀念堂還遇到憲兵交接,這還是我第一次
看到所以整個就超興奮地跟在憲兵後頭~看完交
接才去看展覽。

展出的作品都很精彩、很有張力,可惜沒辦法照
相,但好在我跟巧如訂購一本展覽專刊,哈哈!
還遇到陳俊良老師帶著一群人來看展覽,不過我
沒膽向前攀談就是...

明年就該小妞畢業嚕。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