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突然想起了你曾經送我的那雙鞋。

那是一雙有著淡黃色的外表,圓滑的鞋頭,而連
接的地方有著明顯的縫線是這款鞋的特色之一,
低調卻又帶著一股與眾不同的獨特,讓我看到的
第一眼便覺得這雙鞋可愛極了!

美中不足的是,這雙鞋小了半號,當鞋子套在腳
上時,腳趾頭在向我抗議,因為它們沒有伸展的
空間,無法自由呼吸。

反應出這個問題後,你信誓旦旦的說著鞋子穿久
了自然就會變得比較鬆了,屆時腳就不會這麼難
受。最後我依然還是帶著那雙鞋回家。

剛開始很寶貝它,只在晴天時穿上它出去溜搭,
不過每穿一次腳趾頭就向我控訴一次,不知道穿
了幾次,某天我突然反問自己:「為什麼要讓這
雙鞋折騰我的腳呢?」

也許穿久了確實鞋子會比較鬆,不過這到底是真
的因為被撐大了、或是自己的腳已經習慣了呢,
而在鞋子還沒有鬆之前的腳不是很委屈嗎

不合腳的鞋子,就好比不適合自己的人一樣吧,
再怎麼委曲求全都已經不再是原本最真實的自己

記憶裡,只剩下那雙因為差半號而被冷落在角落
的鞋子,那淡淡的黃色似乎還在閃閃發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