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聽  真實

 

Your journey is not wasted for your accumulated experience will guide you appropriately.
 沒有白走的路,你所累積的經驗,會在對的時間點出現答案。


2022年10月底,於我的人生中發生了很大的改變。很感謝這段時間以來,一直陪伴在我身邊的家人朋友,在需要的時候給予我安定的力量、理解的包容,也不時開智慧給我。
這句話在對的時間出現,好像正在告訴我:沒關係的。




 

 

I'm the master of my fate; I'm the captain of my soul. (Invictus -by William Henley)
《打不倒的勇者》─英國詩人 威廉‧亨利

威廉‧亨利罹患腿部疾病,必須截肢才能存活,終生為不良於行所苦。於1875年住院期間寫下這首詩,Invictus為拉丁文,意指不被屈服。
這兩句為本詩作的最後兩句,很有感,因為心的意念會創造外界的相。


│你那滿腔熱血,打在鑑盤上的手指飛舞
是友人情緒很激昂地講著他所熱衷的事,那種滿腹的感動藉著媒介拼命想一股腦兒傾洩而出的感覺~
於是那飛快敲打在鍵盤上的手,像是在舞台上起舞般令人嚮往。

 

│做與你心同軌道的事
是別人告訴我的一句話。當心中有所遲疑,只要做和你的心,和你的真心所想要做的事情就可以了。
也許有時不是每件事都能圓滿,但至少能讓自己不會有遺憾吧...

│每個人 都是天生的完美
這是「多芬 自信基金」裡說的,雖然它主要是在講女人,可我覺得每個人都是這個樣子的吧,都會因為他人的評價或是他人的美,來論斷、扭曲自己的完美。
總是會因為他人的看法而覺得自己不完美,可是我們每個人都是特別的呢;而這也是在提醒著自己。

│如果說最值得感謝什麼..那莫過於是出生在1982年..才能成就生命中的每一段精采
因為出生在1982年,所以才能經歷這麼多有趣的人事物。有人是科學理論派,我則是順著感覺走...

│我會扶著妳的肩膀,不管天氣好不好
這是鈕小吉給我的鼓勵,只是簡單的兩句話,感受卻是很深,有妳真好~

│用看得到的,感受看不到的
韓劇風之畫師檀園老師說:用畫筆畫出眼睛所看不到的...

│擁有是幸福,付出是奢華的幸福
奇美的廣告標語,那廣告我很喜歡吶...

│米開朗基羅:大衛一直都在大理石裡,我只是把不屬於大衛的部分拿掉~~
是一本書裡面的話,意思是勇敢丟掉那些在你人生多餘的東西,創造一個新的人生與視野...

│不輕易發怒的,勝過勇士;治服己心的,強如取城
(聖經箴言十六章32節)這是叔叔過年紅包袋上送給我的話,讓我想到「打不倒的勇者」....

 

│有施散的,卻更增添;有吝惜過度的,反致窮乏。好施捨的,必得豐裕;滋潤人的必得滋潤。
(聖經箴言十一章24.25節)2011年叔叔過年紅包袋上送的話,與大家共勉之~~

 

│能記的有限,而我只是想要留下這些,別人給予過的
我一直深信:最後我們所留下的,就是那些我們所獲得的...

 

│停,需要智慧;走,更需要勇氣。
這是身心科診所外牆上的一句話。旅程中會遇到很多不一樣的風景,相信只要擁有智慧與勇氣,必定能開出屬於自己的燦爛的花吧!

 

│起點,就在實踐計劃的地方。
忘記在哪裡看到,覺得說得很好,所謂萬事起頭難,但一旦開始著手進行時,似乎一切都變得容易多了,或許也是吸引力法則的一種吧,只要決定開始,就離目標越來越近!

 

│Be yourself, everyone is already taken. 做自己吧,因為其他已經有人做了。 -2015.9.23
常不知不覺就會在意他人對自己的評價、想法,其實不管做得再多再好,都還是會有正面與反面的聲音;既然如此,開心地做自己覺得快樂的事情吧!
不需要成為誰誰誰,我們每個人本身就已經是獨一無二的存在。

 

│人們總是拿工作來當藉口,忘了相愛的事情。by James 姜
韓劇"陷入純情"的對白。愛情和事業一樣是需要經營的,不管婚前婚後、還是已經老夫老妻,記得一開始那相視而笑的瞬間吧!

 

│摯友對你的人生是無比重要的,當你有難時,他撐著;他有難時,你撐著。難得的是,這種無血緣的關係往往能走一輩子,真是上帝的贈禮。by 網路轉貼
看到這段話內心充滿著感恩,感謝周遭的好朋友們!無論這個世界變得如何,總是有你們的陪伴!

 

Believe you can and you're halfway there. 相信自己,你就成功了一半。 ─狄奧多·羅斯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