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這早該寫的我卻擱置到現在對方都已經收
到了才PO上來。

嗯,因為寄這張時手邊剛好沒有相機,所以我就
沒有拍照了,大家就用想像力來聯想吧!(笑)

Postcard ID:TW-90704

收件者:德國的Francisco (Distance:8,958 Kms/5,566 Miles)
寄出日期:2009/10初 新竹
旅行時間:27天

他是一位很喜歡地鐵、電車、火車等等的人,所
以我就特別挑了一張平溪線小火車的手繪給他。
那是我一直很喜歡也很想去的地方,因為那張手
繪明信片上畫著火車駛進兩旁都是住宅商家,感
覺很突兀的卻在同一個畫面裡,我覺得很新鮮!

寄給他的同時一定得講幾句問候,我就用著破英
語外加線上翻譯,希望他看的懂我寫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