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CARD:TW-91622

收件者:俄羅斯的Alex (Distance:7,354 Kms/4,570 Miles)
寄出日期:2009/10/11 高雄
旅行時間:23天

這位仁兄在他的介紹裡說道他是明信片和郵票的
收藏家,不喜歡手作或是廣告明信片,尤其特別
講究郵票.....

最後我就挑這張台灣生活意象的明信片給他嚕!
(這是"娜娜 旅行台灣的25個驚喜"裡的第18張)
也剛好寄明信片的那週南下高雄,讓外語系的表
妹檢查一下我的英文跟文法,哈,有問有保佑,
不然可能會被笑翻了.....

Alex,
I spent a lot of time looking for this postcard.
The final choice is this one "Taiwan's living image."
Taiwanese snacks are famous, if you can be here, you should try it!
Because of you, I chose a special stamp for you!

郵票我真的是從集郵冊裡頭翻出來的,不過時間
一久我也忘記是什麼郵票了。= =

終於,我也可以開始期待誰會是第一位寄給我明
信片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