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一整個很衝,翔、小倩和我三個人在處理完
正事之後,殺到中和的烘爐地土地公廟!

自從上次翔和朋友去過之後,就對那裡的階梯念
念不忘,說什麼一定要去一次,於是昨晚我們就
在那了。還沒到目地的時就在遠處看到半山腰上
的巨型土地公像佇立著,附近則有許多光點點綴
,不知道是山上的燈還是那些在蜿蜒山路中行駛
的車燈。讓我想起去富士山時,回頭望向漆黑的
夜空,只見頭燈的光呈之字型一直蔓延到視線的
盡頭。

看到那不知道有幾階的階梯時真是嚇到我了!不
過還是要一階一階地往上走,我們真是嫩咖,走
了百階就受不了停下來,美其名是看著遠方美麗
的夜景,實際上是讓雙腳緩和一下,哈!

看著走在我們前頭的小倩真的是太佩服她了,我
想是一股意志力讓她這麼堅持下去的吧,那股只
有我們懂的意志力。

終於終於我們到達土地公廟了!沒想到已經凌晨
兩點了還這麼多人;跟著翔去拿香然後一個一個
爐去拜拜,通常我都沒有多說什麼,不過在土地
公的面前我還是祈求讓我身邊的人可以順順利利

讓我比較訝異的是居然有註生娘娘,我以為只有
土地公公說,但既然來了就一起拜嚕,靜默不語
就是.......

拜完後我們在吃東西,小倩去和土地公公討論攸
關她人生大事的問題,不過她覺得土地公公在跟
她開玩笑~因為她問土地公公的問題非事業而是
愛情矣。

階梯走上來是一個考驗,下去又是另一個考驗。
雖然說下樓梯時是用不到什麼力氣,但放眼望去
還真的有如看不到盡頭的階梯似的,重點是呀,
我覺得下樓梯還滿傷的。像我在打這篇網誌的當
下,那雙腳有一點不是我的~

回到家已經四點了,只能說真的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