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整理東西時,無意翻到這篇貼在日誌本上的文
章,現在看著依舊和2007年有著相同的心情
與期盼。

如果圖片看不清楚的,原文如下:

再忙,也要牽牽手 (文/辣媽)

婚前,男女戀愛,熱情如火,無時不刻難分難捨
,這種感覺既浪漫且甜蜜;婚後,要如何保存這
樣的溫度,有一個成功的婚姻,沒有一點堅持及
撇步是絕對不行的。

自從和外子結婚後,我們曾有過一個約定,相處
時若兩人能牽手就不要不牽,若真的不能牽時,
就要用眼神好好告訴對方彼此的存在,這是我們
十幾年婚姻生活成功的圭臬。

一日,和幾位好友家庭餐敘,大家吃吃喝喝歡樂
之餘,自己因忙於準備餐點及水果,一整個晚上
下來都沒機會坐在外子旁邊陪他吃飯,只見他席
間悶不吭聲,和別人對話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
其實我都看在眼裡,他是不高興和我沒牽到手,
更嚴重的是我忙到連看他一眼都沒有,這才是犯
了大忌呀!

於是趁著大夥閒聊時,我趕忙放下手邊的雜事,
順勢地坐在他旁邊,然後捏捏他的手,他像觸電
般震了一下,轉頭看我,我馬上把停電一個晚上
的電波,狠狠的給他放送出去,這一眼瞬間的電
力,足以化解他一整晚累積的不愉快,隨即露出
一個帥到殺人不償命的笑容。

這個撇步,化解婚姻中許多的衝突,讓我們之間
的關係不斷沸騰,就是這種戀慕彼此的感覺,成
功地讓我們的婚姻生活擁有戀愛般的保鮮期,簡
單吧!


---------------------

而且我看到自己還在旁邊寫了一點點感想:

在報紙上看到覺得很棒,所以就留下來了。一直
很喜歡牽手的感覺,那是一種關心、在乎的表現
之一,還有擁抱,我覺得這兩樣是很重要的!

希望未來能遇到一個跟我一樣喜歡牽手和擁抱,
然後剛好也很愛我的男生......加油!

無論身處於什麼樣的環境中,都要相信未來有無
限可能!而且,自己是最棒的,獨一無二,全世
界僅有的王小昕:)


奇怪,當時到底是哪來的自信呀?!現在看自己
寫的話覺得好好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