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早下班,雖然外頭下著小雨,仍抵檔不
了我想出去溜搭的心情。

稍早之前,和某房仲公司的店長講話,從對稿講
到人生中的選擇。剛好我也才剛看過關於選擇的
短篇文章,每個人這一生當中都在做選擇,選工
作、選物質上的必需品、選朋友、選另一半、、
有人選好了卻不滿足,左顧右盼地找尋更好的選
擇,於是忽略了身邊已經擁有的東西。

也曾經看過一篇文章,師父要徒弟去揀一顆他覺
得最美最漂亮的石頭,但前題是不能走回頭路。
結果那位小徒弟就這樣走著走著,看到一顆不錯
的,但又想到可能下一顆會更好看,於是又繼續
往前走,到最後,他沒能揀一顆石頭回去。

人生中很多事都是這樣,每當做了選擇,就會想
也許當初應該做另一種選擇,但另一種選擇真的
比較好嗎?

上次和親愛的一起看蝴蝶效應第二集(當初轟動
一時結果我都沒看過耶~哈哈)片中除了延續那
關鍵字之外,也讓主角有能力可以一直反覆做選
擇。但似乎,不管怎麼選擇都不是百分百美好,
因為人總是不知足。

哎呀~扯太遠了!回來回來。

所以下班吃完飯後,就慢步地走到市中心,沿路
不時望著天空,即使飄著小雨我仍期盼會有顆星
星閃耀,不過下雨天怎麼可能會有星星呢~突然
覺得我好久沒有看到星星了,何時晚上的天空會
是晴朗的?

先去幫小倩挑選小禮物,因為她要重新出發了,
希望這個小禮物能為她帶來好運及幸福。在挑選
時還挺傷腦筋,因為只有我一個人又不好意思試
戴,只好請那位小姐反覆地試戴給我看,還一起
討論哪個比較適合,真是辛苦她啦~謝謝妳!

後來晃到墊腳石,在雜誌區翻了一下感興趣的主
題之後,突然想到他上次提過想找「希臘神話」
的書來看看,所以就大概找了一下。沒想到還真
是少之又少,純文字的應該看不下去吧,有圖解
分析的又覺得那圖畫的好亂...(我真挑剔)
所以可能還是要先估狗一下吧。

在找書的時候看到一句話:
每個人在跟重要的人相處時,其實都在倒數計時

讓我印象深刻,因為我從未把相處這事倒過來感
受,如果是倒數計時,那麼一定每一次都會更珍
惜與對方相處的每分每秒吧~

在回程的路上經過湯姆熊,嘿嘿~想到超久沒有
投籃的啦!二話不說馬上進去找投籃機!

第一次沒能晉級有點沮喪,可能太久沒投了,不
甘心的我就再玩一次,哈哈!還好第二次沒給我
漏氣,只不過投完後手臂滿痠的就是!但心情很
痛快~下次要再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