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載於奇摩電影

在電視上看到預告片時就一直很想看,結果看完
太感人我又哭了!

一開始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哭,就看著看著不自覺
鼻酸眼淚就流下來了,之後回家仔細回想最後那
一段畫面,我想是因為「離別」而感到傷感與依
依不捨吧。

從十一年前玩具總動員第一集開始,那些玩具陪
伴了安弟長大,一直到現在安弟要上大學了,在
離開家前,有一幕是媽媽抱著安弟說:「真希望
我永遠都能陪伴著你...」我想這句話道出了
很多人不捨離別的心聲。

因為其實我們一直都知道,我們無法永遠一直陪
伴著對方,縱使內心迫切的渴望著;有人說人生
就像在搭車,每一個停靠站都有人來來去去,有
的可能和你一起數過了幾個年頭的星星之後依然
在某站下了車,而更多人則是像過客般在我們生
命中短暫出現。

離別已裝滿行囊,我想胡迪看了照片之後明白,
那些曾經有過的珍貴回憶與情誼會永遠珍藏的,
不管少了誰都不行,因為他們是彼此最重要的夥
伴;他們知道自己是安弟的支柱,永遠都是。

也許真正擁有的,不是手上緊握著什麼,而是真
正放下的那些東西吧。

上面寫的似乎有點感傷呀,但不只上頭那段,當
他們被逼到絕境,大家手牽手面對那個大劫難時
也讓我好感動;而整部片也有超多笑點的,肯尼
與芭比那一見傾心的畫面、西班牙巴斯、、、等
等,阿差點忘記蛋頭先生的變裝,總之玩具總動
員3真的是好看!

皮克斯我真的太愛你們了!堅持好故事是對的!
雖然機率不太高,但還是希望有第四集呢



最後,感謝親愛的,謝謝你帶我來看這部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