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俺的床伴:1號小熊,2號小麋,3號小哈,4號豬兔子,5號小V,6號小S。

當還很小的時候,總有屬於自己的小被子或小毯
子,或是鍾愛的娃娃伴著我們入睡,要是哪天毯
子拿去洗了還會哇哇大叫呢!(哈哈)

後來越長越大,那些小毯子與娃娃早就不知道跟
著箱子躲到哪裡去了,亦或是搬家時給弄丟了,
本來收藏的一些玩偶也分送給其他比我更需要他
們的小朋友;然後有好長一段時間我獨自入睡。

一直到大學,有天我收到來自新竹的包裹,打開
一看,喝!是隻好可愛觸感又超級好摸的小熊!
(沒錯!這就是1號小熊的來歷,阿茹送的生日禮物)

這隻咖啡色小熊從此變成了我的床伴,不安的時
候摸摸他,那細膩的觸感總是能讓我覺得安心,
也感受到朋友的關心不會因為時空而有所改變。

至於小麋,從名字就知道他是隻麋鹿啦,這是遠
從日本星巴克搭飛機來台的禮物,年份我有點忘
記是哪一年了哈哈~小麋是由很多種不同質料、
花紋所拼街起來的,工很細且充滿濃厚的聖誕節
氣氛喔!

3號小哈是隻哈士奇,他會出現是由於有次與靜
儀見面時,她在釣娃娃機釣到的。想到娃娃機就
想到之前我們一次釣到四隻史奴比中的小黃鳥!
那店員臉都綠了哈哈哈~

4號是非常有名的豬兔子喔!有看過韓劇「原來
是美男」的都知道,劇中這隻結合兔子與豬鼻子
的玩偶在裡面的角色;所以豬兔子在我們家也是
傳聲筒呢,有點呆有點傻的樣子真的很可愛,而
且腳又圓圓的實在很討人喜歡!

5號小V跟6號小S是一對情侶,很明顯是情人
節時收到的禮物哈哈~象徵幸福的一對,希望他
們感情可以長長久久唷!

床伴們,謝謝有你們在讓我能感受到從你們所帶
來的平靜與幸福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