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和姑姑及她朋友去“斯威特咖啡”吃早餐,

一到達目地的我就後悔沒有帶到相機!

我姑糗我說:妳以為我是要帶妳到美X美嗎?!(哈)

 

這間店隱藏於巷弄中,若非這附近的居民我想應

該很難發現它的存在~

 

店的外觀有著歐式風情的味道,突出的角窗,種

滿植物的花台,還有我最喜歡的銅製(或鐵?)

的招牌吊在牆壁上~

 

打開木門,進入眼廉的是帶點鄉村感覺的裝潢,

天花版是以水泥自然不做作的鋪上,穿插著厚實

的木梁,讓人有種自在舒適的感覺,木質感的桌

子配上藤椅,一進門就讓人放鬆不少!

 

吧台上頭的燈飾也搭配的巧妙,從貝殼燈罩散發

出柔和的橘黃色燈光,為室內更添了一股溫馨的

氣氛;角窗放的是動物造型的藝術品及充滿綠意

的小盆栽;略大的時鐘就掛在牆上,毫無遮掩的

展現出它的藝術與美感,我超喜歡那個鐘的...^^

 

講了一大串剛好我們點的餐也來了,由於目前正

值開幕期間,我們三位都點了特價99的早餐,

份量對女生來說剛剛好(男生可能要點菜單上的

早餐$135~145)

 

塗了奶油的烤土司,酥脆的可頌,炒蛋與開了花

的德國香腸,都忍不住讓我們十指大動!

 

對於餐點部分我是覺得還OK,味道也不賴~之

前有在台北吃過早午餐,他們作法是把香腸切薄

片與蛋一起炒,這樣的優點是單吃蛋不會覺得沒

味道~

 

之後飲料送上來了,我們點了冰咖啡與熱奶茶,

都滿大杯的,喝的很過癮~哈哈!

 

因為是吃早餐時段的所以只能分享到這邊啦~有

翻了一下菜單,除了早餐,還有下午茶。餐點部

分主要是以義大利麵類及焗烤為主,也有其他單

品可選擇~有興趣的捧油可以來品嘗一下喔!

 

 

 

│店家資訊

新竹市英明街6-1號

03-525 2467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vulvup 的頭像
    imvulvup

    I'm 王小昕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