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姑姑請客所以才能享受好吃的日本料理,今

天的美食是雙人套餐喔~謝謝姑姑!

 


是溫暖的熱茶和小菜。冬天冷冷的天氣喝到熱茶

的感覺真是太棒啦!小菜是芹菜拌豆干,清爽的

口感中帶點微辣,很開胃。

 


上菜嚕~第一道是沙拉。內容相當豐富,以鮑魚

當主角,伴著蔬菜與水果再淋上醬汁,而且顏色

很漂亮,不僅味覺連視覺也滿足到了!

 

不過因為我不敢吃鮑魚所以我只吃蔬菜啦哈哈~

(謎之音:別人想吃還不一定有勒妳這傢伙!)

 


刺身!生魚片上桌嚕,排場很大的生魚片,但我

分不出來是哪種魚類,但是個個都挺新鮮的,花

枝和干貝都有先烤過,感覺到對料理有用心在處

理,表妹吃了干貝讚不絕口呢!

 

我在拍近拍時還不慎掉到醬油盤裡,濺起醬油水

花來,都是生魚片太”咕溜”了啦!

 



 


這外型看不出所以然的料理是「炸米茄」。除了

茄子還有香菇跟蝦子,原本不太敢吃但姑姑力推

所以我還是吃了,沒想到還滿好吃的!不油不膩

的口感還不賴。

 


壽司登場了。比目魚壽司還滿受到青睞的,入口

即化的絕妙滋味在嘴裡漫延開來,清爽不油膩,

大受好評呀!

 


這道是海膽蟹棒鮭魚片捲(應該吧)。

是屬於味道比較偏重的口味,我吃起來覺得還好

所以就不多加敘述啦~(偷懶的藉口吧!)

 


是龍蝦是龍蝦!這道也是有精心烹調過的喔,先

把龍蝦肉挖起來,處理過後再重新把料理置入龍

蝦殼裡~滋味既鮮美又甘甜,好吃好吃!

 


吃到這裡我都快撐死了,如果男生來吃應該是剛

剛好的份量吧。這道是羊小排,外酥內軟形成多

層次的口感,帶點甜甜味道而且沒有羊騷味喔!

 


這個葫蘆裡不知道裝什麼呢~我們一層一層來瞧

瞧。

 


打開葫蘆蓋,出現了蘿蔔泥、蔥、辣椒末

 


再打開來,哇~是香味四溢的湯!這湯頭很鮮,

真的超好喝的!每次來都很期待喝到的湯就是這

一味,讚!

 


最上層的葫蘆蓋別以為它只是個蓋子,裡頭裝的

可是醬油呢!表妹不知情的狀況下翻起蓋子的同

時也把醬淋到衣服上...

 

所以遇到這道料理時千萬千萬別把蓋子傾斜呀!

 


甜品是紅豆湯,甜度剛好!

 


終於吃到最後一道菜嚕!是當季水果拼盤,除了

享受美味料理,健康也是要顧喔!



寫完了食記,感覺又飽了一次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vulvup 的頭像
    imvulvup

    I'm 王小昕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