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有本書就叫做默默,說著人們都忘了自己的
時間。我不知道自己是否也忘記了時間,也許應
該買來看看,就會知道答案了吧...

還以為自己的時間很多,就算每天悠閒自在地過
下去也無妨,我一直是這麼認為的。但最近為何
總有人提醒我的歲數,然後說著應該要怎樣怎樣
啦什麼的,因為如此所以最近心情一直處於半恐
慌的狀態。(老實說非常不舒服)

我想我還沒有邁入下一個階段的準備與心情吧,
更重要的是還沒有具備那樣的能力與能耐,但我
知道任何時候都不願讓你為我受委屈,就算角色
對調也是如此,而我不敢確定的是,你是否也願
意這樣對我呢

我想時間還是很多的,因為我知道現在正在投入
的事是能引起我細水長流的熱情。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