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9(日)
難得下高雄,剛好勞工博物館有百工熊展,喜愛
泰迪熊的我當然是不能錯過呀!剛好表弟正愁找
不到人跟他一起去看他一直想看的慕夏大展,於
是我們在吃完午餐後就衝出門了~


 


相隔九年,高雄市立美術館再次展出慕夏大展,
不過我已經忘記九年前展的內容了>"<正好可以
藉由這次展覽回顧一下^^

每每看著慕夏筆下的女性,都會被那細膩的畫面
給吸引,而那些蜿蜒的曲線、華麗的裝飾,描繪
大自然與女性之美都讓人為之讚嘆,不禁會想著
「原來這才叫做女人呀!」

除了展覽之外,外頭還有新藝術風格的服飾,同
樣可看到大自然花草的造形設計於上,展現出華
麗裝飾的味道。

可惜的是看展時間不太足夠,導致於紀念商品區
無法進去逛就被警衛請出去啦~嗚我下次去高雄
一定要去看一下導覽手冊等周邊商品才甘願。

下一站是勞工博物館的工仔特展,工仔特展包括
「台灣工仔」與「百工泰迪熊」兩大主題。


 


台灣工仔區展的是大型的勞動工仔,不難看出製
作的人很用心在觀察那些勞動者的身影,才能刻
劃出如此傳神的公仔。看了簡介才知道製作者是
大學的學弟妹耶!而且是阿筆老師指導的喔~


 


 


 


最下面的油漆工有沒有覺得似曾相識勒~廣告上
有出現的喔!

而另一主題就是我最期待的「百工泰迪熊展」了


 


瞧瞧這些可愛的小熊們一字排開,各式各樣的行
業縮影在上頭,彷彿進入小熊的世界般。


 


 


 


(上:畫家;中:調酒師;下:握壽司師父)

因為我們是趕場的(跑到氣喘噓噓),所以其實
只有幾分鐘的時間,只好快速瀏覽一番兼狂拍照
片,最後是拍到館方熄燈趕人了,我們才跟著其
他也是依依不捨的人群離開......

雖然不到十分鐘但我已經很滿足了,超感謝表弟
陪我這樣趕場,這時我們兩人已經飢腸轆轆了!
就坐捷運去新堀江吃飯兼逛街。


 


今日晚餐,焗烤義大利餐點,味道還可以不過肉
有點稍硬了些,而且等好久才有位置說;而且表
弟太餓了,餐點一上桌就迫不及待開動,我都來
不及拍照呢哈哈!

非常感謝你喔!期待下次一同再去看展覽喔~



 

arrow
arrow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