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文化局上了手蝶體驗課之後,回家就意猶
未盡,於是便和姑姑上網購買了一堆材料,哈!
而我也從圖書館裡借了相關書籍、網路上達人的
製作過程與成品也看了很多,大家真的都好厲害
喔~做出來的都好漂亮!

雖然不及那些資深的手作人,但跟姑姑一起從無
到有的過程中也玩得很開心!




第一個做的就是這個蛙蛙輕便手腕包。為了不希
望兩面都長的一樣,所以兩面的圖案擺放和空間
留白都先抓好,也可用相機先拍起來。

這張餐巾紙找了滿久的,因為有的蛙蛙太可愛了
啦,這偏寫實風格的蛙蛙還滿少見的;手腕包的
底是白色的,感覺有點太白了於是就用了壓克力
顏料加點水的意象進去。嗯,因為上色這部分還
沒學到,所以不知道顏色到底是何時上,結果有
些透到包包裡層了!>"< (看看外觀就好~.~)


接著開始進行要送給某長輩的麻提袋了。選用的
餐巾紙圖樣是茶壺&扶桑花,想要營造的氛圍是
悠閒的午后時光。



雖然這扶桑花不是餐巾紙中最難剪的花朵,但我
剪了將近一個小時多,俺的手跟背都快痛死了,
是說剪了比沒剪的效果還要好!這花要是蝶在編
織帽上一定很讚!

將茶壺跟花擺在袋上看看是否是自己要的感覺,
因為麻提袋有厚度,所以我找來夾子二兄弟來幫
我一下,哈哈!有了他們真是順利很多。



將餐巾紙一一貼上並加上保護漆之後,鏘鏘~成
品出現啦!自己覺得這個麻袋非常實用,除了好
搭配之外,使用者的年齡也絕對不是問題!因為
一開始就設定好送的對象,所以老媽想用自己的
熊麻袋換成這個也就不行啦~~

老媽~我可是把第一個手蝶成品送妳唷!意義非
凡耶!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