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期待這堂文化局的DIY課程,因為可以更
認識手蝶並作出非常實用的提袋,真是物超所值
呀,感謝同事的熱情邀約,不然可就要錯過了!

一開始大家先領材料包,每個人的餐巾紙都長的
不太一樣,若拿到自己不喜歡的可以跟別人交換
或是自己另行添購。我和姑姑及旻瞱剛好都不滿
意所以就自費挑選喜歡的圖案嚕!看到五花八門
的餐巾紙真的是「心花怒放」哈哈~根本就想全
部都買下來了,好在很克制地只買了兩張需要用
的。

接著老師開始手蝶教學了,大家很認真的圍在老
師旁邊仔細聽解說,聽起來好像滿容易的,但實
作才會發現有滿多小細節要注意。

只有兩小時的時間老實說對我而言根本不夠用,
姑姑則是我們這群裡的先鋒,動作好快呀!哈哈
最後我們決定跟老師買貼布膠回去自行加工完成
作品(好High喔!!)

第一張圖即是在文化局完成的部分,課程預設是
中間貼完後上下加緞帶裝飾這樣,不過我總是很
愛跟別人唱反調呀,自從從網路上看了許多不一
樣的作品及買了書籍翻閱了一下,想說應該加點
什麼,於是就加了點東西在右上方。看起來是不
是有較為活潑一點呢!!





之後又陸續加了些東西在袋子的正反兩面,因為
覺得只有一面有圖案好像有點單調哩!唯一可惜
之處是我挑選的熊熊圖案顏色對比不夠強烈,弄
上去之後根本快跟麻布袋合體了勒~(>"<)

也因為如此所以想說那來加個陰影吧,或許這樣
可以讓圖案跳出來一點,事實證明,還是有點效
果的!(好開心喔~灑花~)總算沒辜負我花這
麼多時間,耶!!




最後再塗上兩道貼布膠保護,加上裝飾的緞帶就
大工告成啦!以後我就可以提這咖麻布袋去玩耍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