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這應該是我來格子吃的第三次了,在新竹我
覺得算是美式餐廳還不錯的,平價又可以吃到還
不錯的餐點,而且還撐到不行!不過男生我就不
太確定就是~


今日壽星有五折喔!真是壓對寶了!
這裡提供的餐點有漢堡、蛋捲、早午餐、排餐及
商業午餐等,豐富多樣的選擇,很適合三五好友
聚會聊天,情侶來也是很有氣氛的喔!


姑姑們與我,三個人很有默契地都點了蛋捲類。
套餐有土司、水果、及薯條或薯泥二選一,上餐
後沒想到擺盤被姑姑嫌了,哈哈!我在猜是不是
盤子裡太多「碗」了;或者可以將整套餐點分批
送上,也許蛋捲的呈現就會讓人感覺比較好吃!
(所以說擺盤是不是很重要嘛!)


(格子豪華蛋捲 $125)

(蔬菜蛋捲 $180)

(夏威夷風味蛋捲 $180)
我們點的三款蛋捲剛好口味都屬清淡的,我覺得
這樣很好,比起重口味的來說,格子的可以隨個
人喜好調整蕃茄醬用量,但如果口味很重吃到底
就會膩了!


格子的薯泥還在可接受的範圍內,若能夠再濕潤
一點不要這麼乾,應該會更美味!


看看是不是很有料!包覆在蛋捲內的餡料搭配得
宜,讓吃在嘴裡能有多重口感享受。

快樂時光總是飛快,吃完還要回公司努力奮鬥!



[店家資訊]
電話:03-5237899
位址:新竹市勝利路10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