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我家哈尼一起去做蝶古巴特喔!自從上
次老師說我下次可以開始來學做裂劑時,我就嚷
嚷著要做個托盤,耶!這是我們的成品,挺棒的
不是嗎!!

我玩的是裂劑,真的覺得實在是太神奇啦!裂劑
的厚薄與刷的方式,以及上色的厚薄程度都影響
到裂紋的大小,根本無法預知會裂出怎樣的效果
耶,不過有了這次經驗之後,下次要嘗試不同的
裂劑實驗哈哈!

托盤的外框也用了型版去拓印,這個型版個人覺
得很好看,而且顏色也不會太突兀;為了突顯裂
劑龜裂的美感,所以大面積部分留白沒有貼餐巾
紙,原本左上是要加個印章啦~但有人說右下比
較好,我還在選位置就馬上給我壓下去,真的是
吼.....好吧,這是個走低調路線的托盤。

右邊是我家哈尼做的四格提籃,我覺得很棒喔!
看他刷內層顏色刷得很認真,拼貼餐巾紙也是試
了又試,努力到最後一刻才完成的,真的要給他
拍拍手鼓勵一下!

哈尼做出來的成品特別有懷舊的感覺喔,雖然他
自己說感覺好像有點娘,但我們都不覺得哩,而
且新手就能做到這樣,很不簡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