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line_20180608_080501.jpg

 

昨天,是一對一課程的第一堂課,其實內心充
滿著期待,也有些緊張,帶著這種忐忑的心情
開始了這趟旅程。

 

開始之前要回答老師幾個問題,其實問題都很
簡單,以前的我馬上就能寫出來,昨天卻是被
某幾個問題給絆住了,連自己最喜歡的書也忘
了書名,還好英雄所見略同,老師聽我描述內
容馬上就知道是哪本書!


人在安全舒適的環境中,就會開始慢慢卸下武
裝的自己。


面對老師的提問,我把內心想說的、感受到的
全都試著表達出來,這個過程我覺得自己好像
也藉此而再一次認真的去聆聽我自己;雖然有
的時候是必須要再一次去感受當時的感覺,有
時很難受、很痛,但我知道這也許就是我一直
在尋找答案的關鍵。


而更神奇的是昨晚的夢境:
夢見童年居住的房子,天花板出現了樓上因為
擺著重物而造成地板下陷的景象,但到了樓上
下陷之處卻空空如也;走到自己的房間,裡頭
居然滿是灰塵與雜物,然後還有奇怪的人在施
工!就類似牽什麼線路這樣把整個天花板給拆
了!


會覺得神奇是因為自己一直以來都有在觀察夢
境與試著瞭解夢中所要傳達的意涵,夢是潛意
識的訊息,所以,哈哈!我內心在動工了!在
記錄此刻的同時,我覺得自己內心有形容不出
來的澎湃感
……


課程結束時,老師送了一份小禮物,閉著眼睛
選擇,那上頭的話語正是這堂課最好的詮釋了
重點是!功課要認真執行喔!


老師要我寫下上這門課程想要達成的三個目標
而我給自己設定的目標是:

1.自信心、勇氣
2.溝通與表達
3.改善焦慮(容易緊張不安),也因此睡不好


謝謝能遇見老師~
謝謝
Melody丟了課程資訊給我~
謝謝老公支持~
謝謝自己的選擇~

最美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