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套協奏曲 第八樂章/診間紀錄


這次回診,橡皮筋從3號狐狸換成1號松鼠喔!不知道圖案的分類是怎麼分的,不過看到不同動物還挺有趣的;橡皮筋的直徑變得超小,看上方的樣本比對就知道,越小的越要用手才方便。

[English Time]
‧elastic
(a) 有彈力的/有彈性的;靈活的/可伸縮的;(心情)開朗的
(n) 橡皮圈/橡皮帶/鬆緊帶

‧chipmunk
(n)花栗鼠

 

這次醫生要我使用松鼠橡皮筋來拉上下門牙,四顆框在一起,比上次拉最後一顆牙容易多了,至少是眼睛看得很清楚的地方,哈哈!以下的圖是滿近的距離,請慎用。
我發現笑的時候,左邊嘴角上揚角度比右邊多一點耶!怎麼會這樣~"~看來要訓練一下了。

牙套協奏曲 第八樂章/診間紀錄

 

醫生說我的臉型應該就會是這樣了,我直言已經改變很多了!天天看都沒感覺,但一翻出之前的照片就會驚呼一聲哩!加油!希望我可愛又堅強的牙齒們再接再厲,繼續往內拉一點,我也會努力多吃些讓兩頰的咀嚼肌茁壯的!

牙套協奏曲 第八樂章/診間紀錄

 

 

 

arrow
arrow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