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到了看牙的時間,今天的進度是下顎打骨釘,加拉兩條橡皮筋。

打骨釘是一種難以形容的“體驗”。先打麻藥,待藥效開始發揮後,醫生便拿了工具將骨釘栓進去,沒錯!就像鎖螺絲一樣地轉進去牙齦裡、兩顆牙齒中間的齒槽骨。有感覺到醫生用了很大的力氣在轉,雖然當下是不會有痛感,但有種“緊緊”的感覺。

回家後,麻藥退了才是頭皮發麻的開始。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罵
髒話呀!此刻整口牙都在隱隱痠痛,漫延到頭都痛了,全身也因此怎麼樣都不舒適。這種事只能自己幫自己秀秀,不管多痛,除了曾經像妳一樣走過的人能夠感同身受之外,多半都無法體會到底有多痛,而我又對痛特別敏感。

不過今天有另一種發現,在等待疼痛舒緩的時刻裡,我躺在沙發上試圖想找個讓牙較不痛的姿勢,沒有!怎麼翻就是痛,後來突然感覺到牙齒動了一下,我嚇死了!以為牙齒要脫隊了,還好還安穩在那裡,但這種明顯的移動還是第一次,雖然感到新奇但還是默默移動好了,不然我會一直很緊張阿......

這個月開始的課題就是認真學習自己拉橡皮筋,醫囑要確實執行,不容易但加油!Fighting!!!

 

 

 

arrow
arrow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