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慎入)
好久好久沒有牙套的進度了,
因忙著準備婚禮!
 

沒看錯唷,我戴著牙套結婚去了,從拍婚紗到婚禮進行,全部都戴著;我想這代表一個人生中的過程,就讓它伴隨著我渡過這特別的時刻也不賴!婚禮敬酒時我也戴著眼鏡唷~哈哈哈

第十七個月,這次回診醫生做了很奇妙的調整,三顆壓牙根、一顆壓牙齒,因為醫生說我的牙齒實在是非常奇特,一顆向內一顆向外,呵呵,這樣真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而旁邊各三顆要使用一號超小橡皮筋綁著,這樣講話有些難開口,不過還是要努力進行療程。

跟醫生討論時還特別跟醫生說,時間沒有關係,只要門牙健全才是最重要的呀!衷心祈禱一切順利平安!

 

牙套協奏曲 第十樂章/診間+觀察紀錄

 

 

arrow
arrow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