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Moon festival 3.jpg  

今年寄送給客戶們的電子賀卡,改了幾個字獻給

周圍的親友們,感謝一路上有你們的陪伴,讓生

活更精彩~

 

忘記從哪一年開始,每年中秋總是會收到客戶特

別捎來的祝福,內心真的很感恩,對我而言是盡

力做好份內的事,在顧客的需求與設計中達到平

衡(當然我也還有很多的進步空間)。很謝謝一

直以來都很支持、照顧、願意給我機會展現的客

戶們,讓我在每次不同的經驗中學習並成長。

 

雖然今年因為自己傻乎乎的沒能吃到柚子香,但

會一直記得這份暖暖的支持,我也會繼續努力、

保持初心對待自己的每件作品!

 

最後仍然要再感謝副總送的柚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秋節
    全站熱搜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