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ife list  

謝謝我的朋友Melody分享此書給我。

 

有的時候不得不承認的是,莫名的就會遇見內心

所需要的事物,譬如最近看的韓劇,朋友分享的

這本書,還有今天看的電影。

 

生命清單這個詞已經不是新鮮的單字,但卻會一

而再地提醒,對我來說生命中最重要的事、以及

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麼;常常我很困惑,對於現

在的我來說,過得不算很差,職業也是自己所喜

愛所以選擇的設計工作,還有時間可以學英文、

瑜珈或其他任何我想學的,只要在新竹就可以自

由安排行程;對於身份是人妻的我來說,能夠擁

有這些自由真的很慶幸也很感恩。

 

只是,在這些背後的我的心裡,卻有塊時不時會

感到乾枯的田地,彷彿少了陽光與水的滋潤般,

是少了熱情?還是少了愛呢?

 

不久前也替自己擬了一份"100 Things I want to Do"

未動筆之前想說,一百件很容易呀!想做的事

著呢,結果開始後出乎意料地困難。很訝異會

這種結果,不過現在我有點理解原因了,因為腦

袋會自動把「天真、可笑、幼稚、算了吧」這種

類型的清單給捨棄.....

 

看完這本書後,雖然是以小說類型呈現,但我想

作者想要表達的也許是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傾聽自

己內在最真實的聲音,無論那些想法是好的或壞

的,都是最真切的自己的一部分。

 

我,還在重新認識自己、傾聽自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