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004.JPG

 

由鴻梅文化藝術基金會規劃辦理的比賽及巡迴展

本次獲獎的藝術創作者(上)及藝術評論者(下):

余昇叡/林庭如/馬如龍/陳鏘旭/謝均涵

吳盈諄/彭康家/許懿尹/林秀蓁/胡鐘尹

 

這展除了展出得獎者的作品外,還有藝術評論,

這是我覺得滿特別的地方。創作者、評論者和觀

賞者,這三方對於一張畫作的想像一定是有所不

同的;而這樣的差異便能激盪出不一樣的火花,

我覺得這就是欣賞展覽最有趣的地方。

 

DSC_2005.JPG

 

DSC_2024.JPG

 

DSC_2025.JPG

 

DSC_2008.JPG

 

(咦...好像有漏拍一個地方.....= =)

想起以前在學校時有堂課叫「藝術賞析」,故名

思義就是從作品的表現形式、呈現、技法、背景

及觀點等來作論述;有時我覺得有點困難,因為

一件畫作帶給觀者的感覺、感受,或許某些時候

很容易引起共鳴,但卻不一定能完整用文字表達

出來阿......

 

就以這個展來說,讓我佇立良久、還來多看幾次

的作品便是這綠油油的樹了。很喜歡。很平靜。

但要我說出理由,還真的說不出來,很像清晨時

光,全世界都還沒有甦醒過來,只有你醒著,但

同時你知道,風和你一樣醒著,樹也和你一樣醒

著。

 

 

 

 

│展覽資訊│

國立新竹美學生活館 2016/8/17~8/29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2016/9/26~10/9

 

 

 

 

 

 

 

 

arrow
arrow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