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90731_192555.jpg

   

 

轉眼間已二十年,對我而言卻是這一生美好的回憶之一。
還記得"蔓心"在新竹SOGO駐點時,正是我高中畢業的時
候,那時什麼都不懂就去應徵打工的機會,也忘記面試談
了什麼,只記得那時劉店長要我們把所有品項的備料及流
程背起來。

開幕時,大家手忙腳亂,卻也因為有把菜色背起來,省去
了些混亂;當時劉店長的氣勢真的很果斷阿~調度人力、
熬煮紅白醬,也非常講究食材及擺盤呈現。

那時大家一起努力為著點餐的顧客忙碌著,偶爾也會有不
開心的情緒;忘記當天為何不開心,被店長叫去關切並耳
提面命一番,老實說非常感謝她,才會知道在什麼位置應
該要有的態度,能為顧客服務什麼、讓顧客有賓至如歸的
感受一直是服務業的宗旨。

後來開學了,到了南部讀書,轉眼又到了假期,聽聞換了
一位鄭店長,但多虧以前同事的介紹及有經驗之下,店長
很快就把我們這群回巢的鳥兒們都接收了~哈哈哈

而蔓心,也成了我們大家新竹的聚點,就像"家"一般。

一起去夜唱、燒烤店聚餐、打打撞球、談談理想與抱負,
對我而言,您是位亦師亦友亦父的存在,您和其他夥伴所
寫下的文字,到現在都還被我保存的好好的。

記得有一次,外場忙不過來,我趕緊出去幫忙,沒想到一
開門走個兩步,因為瓷磚被不知情的阿姨給拖了地,我整
個摔倒、正中後腦,當場整個暈頭轉向,您馬上衝過來扶
我到樓管室觀察。其實我自己也被滑倒嚇個不輕!

在大學四年期間,謝謝您寒暑假總是提供我們打工機會,
讓我們無後顧之憂地知道,有個地方只要我們想回去,您
都會歡迎~畢業後的大家各奔東西,也都有了自己的目標
,偶爾還是會回去看看您聊聊天;只是時間這種東西真的
是改變於無形。

有次我搭電梯從12樓出來後,巧遇您從休息室出來,勾住
我的手、親切呼喚我的名字~"昕"只有您會這樣叫我,我
覺得很暖心,像爸爸叫女兒一樣。與您最美好的回憶就是
這瞬間,也是我常回憶的片段

和其他星星一樣凝視著我們的您,過的好嗎?

新竹SOGO的熄燈,很不捨,同時內心好像有一小部分也
隨著它的沒落而惆悵著、消失著,理智知道時光已回不去
也帶不走什麼,曾經的事物在時間流逝中早已面目全非...

在心底保存著,仍是當初那份純真。

 

 

有首歌覺得很適合此刻回顧的心境......X Japan-Without you










 

 

 

 

 

arrow
arrow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