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男友那邊已經聽到不少次讚嘆這家日式料理有

多好吃,終於今天有機會可以去嘗鮮了!真是好

謝謝曾師父呀!
 

走進店裡,裝潢是走家庭式風味的餐館,牆面上

裝飾了浮世繪及日本相關的擺飾,還有好多人的

簽名及合照,不過還沒空細看就被叫去點餐了!

 


在等餐的同時偷偷照了吧台,發現三位師傅很認

真地在製作餐點;吧台區的桌上非常整齊的擺放

了餐具,說真的去日本料理店都滿想坐坐看吧台

區的,可以近距離看到師傅料理餐點我想也是件

幸福的事吧!

 


我男友最愛的生魚片,非常新鮮美味,吃起來

以感覺到肉質的Q彈,如果愛吃生魚片的一定

嘗一下喔!

 


豬排蛋丼飯。

光看到半熟的蛋液整顆心都要飛出來了呀!豬排

也是炸得恰到好處,外酥內嫩,搭配那裹著丼汁

的白飯,真是讓人十指大動!吃個精光就知道滋

味很讚啦!

 


烏龍麵。

這是曾師父點的烏龍麵,看起來比較偏台式的感

覺,不知道吃起來怎麼樣,下次我也來點點看。

 


綜合野菜炸物。

噢!我好愛這道炸物!尤其是炸地瓜與芋頭,怎

麼會這麼好吃阿!單吃或是沾著醬料一起吃都很

不錯!超推薦的一道!而且有發現嗎,大家都站

得好好滴~

 


煙燻鮭魚沙拉。

光看擺盤的方式就讓人垂涎三尺了!經過煙燻後

的鮭魚片灑上芝麻,再佐以和風醬料,吃起來口

感很清爽。

 


烤雞腿肉丼飯。

看看這烤得發亮的皮,哇屋!雞腿肉質鮮嫩多汁

非常下飯,喜歡重口味的人可能會覺得味道稍淡

了點,但除此之外我還滿喜歡的唷!
 

整體吃起來還滿推薦的,果然名不虛傳!非常值

得一再來吃的店,而且菜單上有超多道菜色,感

覺好像都很好吃呀!行文至此又想念起炸野菜的

滋味了~~
 

最後來張跟日本師傅的合照吧!^^


 




 


│店家資訊
03-479 1734
桃園縣龍潭鄉中正路陸總部正對面


 

arrow
arrow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