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在我等待期盼這麼久
我們在夢裡相遇了
真的
好久不見了,親愛的店長

阿~仔細想想
你好像什麼話都沒有說
雖然你的身影不是那麼的清晰
可是作夢的人 好像有一種超能力
知道夢裡的人是誰、在講些什麼
場景
是個像火車站那種賣票的地方
你走到售票口去買了票
夢中的我 則是把手上提的那袋東西放到地上
然後 不知道為什麼
我聽到兩個人同時在講著都夢到小倩當數學老師
後來 不知道為什麼我醒了
然後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下起了大雨
我 還想多和你講一下話的 多麼希望呢

這是你來到我夢中
或是我太想念你而製造的場景呢
是你即將要啟程到另一個地方嗎
若是 願一切順利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