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是直覺式的
什麼東西不屬於自己
什麼又是無法擁有的
那些 已在腦中刻下印記

我所渴望的東西
總是只能在遠方觀望著
或在遙遠的地方 等著我去
等著我去感受
偶爾懷疑著 我真的到的了嗎
(當然到的了呀笨蛋...只是需要時間)

最近感覺很不像自己
怪了真是怪了

常常在想我的未來是什麼
在哪裡 做什麼 快樂嗎
而現在我又在做什麼
感覺很茫然 真的很茫然
你說每個人總是會有迷失的時候
我問你都會怎麼做
你說找個新目標、找件新的東西來做做
但這不是要你換個環境
於是我開始想最近都在做啥
有找新目標但是都三分鐘熱度
畫圖沒靈感就想怠惰
手工藝做起來不滿意就灰心
看書看著看著就又回到自己身上

每天面對的鳥事一堆
為什麼都不會改善
每天都要上演幾次大呼小叫
每天都要重覆好幾次疲勞轟炸
很希望家和萬事興呀
但為什麼都吵吵鬧鬧

真的很煩
到底是要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