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特地做來要送給靜儀的小東西,不過自己越看
越愛倒是真的!哈哈~


 



這是正面的小熊圖案。一個成品的成功與否,個
人覺得圖案的選擇也很重要,像這小熊我就覺得
挺不賴的,雖然大了點,但把圖案擺成直式的也
頗特別,因為剛好兩邊都可以看到不同的小熊!


 



這就是另一邊的熊,我稱他為「打招呼熊」。因
為他正在跟你打招呼,很可愛吧~^^

圖案擺放位置很重要,影響了畫面與呈現效果,
所以在事前都要先仔細思考,製作時也要做好規
劃。(搞的好像很麻煩~)不過我習慣先畫展開
線圖,所以其實是我自己把它給複雜化了~哈!


 



首先要感謝媽媽那台縫紉機,雖然有點小故障,
但沒有它怎麼會有這成品呢!

這是餐具袋內部的樣式,使用的是防水桌布,不
過可惜不耐高溫;我忘記它有層膠,還拿熨斗燙
了它一下。(好在只有一下~)

其實這防水桌布兩面都有圖案,由於外頭的小熊
已經很豐富了,裡頭就用簡單的幾何圖案,才不
會讓視覺造成混亂感,反而影響心理。


 



裡頭內部的近拍。很明顯看到車縫線,沒錯!我
使用了鮮艷的銘黃色,因為跟小熊還有格紋很搭
嘛!不過,裡面可能用黑色比較好,因為這樣看
起來有點醜醜的。(缺點都曝露了呢~哈!)

為了防止布虛掉,在沒有車布邊情況下,我將布
反折2次再縫起來,還得用熨斗反覆來回燙平,
是因為不夠熱嗎?(思考點)


 



這是放餐具的樣子。感覺好像真的很不錯耶!改
天有時間,我也要替自己做一個獨一無二的餐具
袋!不過我要來做試驗,試驗不同造型的,也許
會有異想不到的發現喔!我期待~

很認真記錄DIY點滴的我,加油!
打招呼熊:我等妳的新作品喔,小昕~


●材料一覽●
小熊布:在中央市場買的,但店名忘了耶!因為
我第一次自己去;一尺20元,最少買2尺。

防水桌布:在西門街一家賣窗簾飾品店買的,那
間店開了有十年之久!一尺是40~50元,有
多種花色可選擇喔。

拉鏈:地點我不會說,因為我也是問老張的。那
是一間手工材料行,各種緞帶、鈕釦、、等都有
在賣,價錢不太一定;老闆人都很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