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沒想到誰來我家會出現「賓果」耶!真的
是處處都有新鮮事可被發現~

今天中午收到來自婉琳寄的包裹,沉澱澱的,我
知道裡頭裝的是2本書和一個菸盒。剛剛我打開
了,書的封面映入我眼廉--「有情的心,美好
的仗」。

有參加「一封為台灣寫的拉票信」活動的應該都
不陌生這本書,因為那是大家的心聲所集結而成
的,雖然我什麼黨都不是,但卻替這麼努力的各
位由衷地感到讚嘆及感動~

還沒有看完,嚴格來說只看了序跟前言而已,不
過卻已經從這些文字裡看出大家的辛苦與努力,
以及不受限的自由思考;這讓我想起自己,對於
政治這塊不予理會,頂多只是某些點讓我感到不
可思議,說真的從沒認真去探討過~

不知道這跟我討厭歷史課有沒有關係?但我不喜
歡的課太多了,英數物理化學地理歷史。嘖,還
真的挺多的。

嗯,也許看完那厚厚的525頁之後,我會懂一
點那些文章背後所支持的~

-\-/-/-\-/-\-/-\-\-/-

昨天和姑姑、表姐去竹北吃山本燒烤。原本要去
載表姐和那肚子理的小外甥,誰知表姐早已經在
出發的路上了!

我們點了3人份的元氣套餐,不外乎就是海鮮、
肉類這樣,喔,我還把花枝看成年糕說,還很興
奮結果一知道是花枝整個就down了~

表姐說我是個戰鬥力薄弱的傢伙,哈哈~因為整
個看起來就是胃口小又挑食,吃燒烤當然是要大
口享受呀!好吧,我的確是,但好歹那一碗飯有
吃光光哩。

表姐已經懷孕5個月了,可身型還看不太出來,
醫生叮嚀要多補補,所以咱們才來吃燒烤呢!小
傢伙,我們可是託了你的福耶~

後來姑姑加點了軟骨和雞心,我已經半舉旗子投
降了,表姐還是把食物丟進我碟子裡,真是..
真是..太感動了,感覺肚子像充滿氣的救生圈
一樣,飽!

不過重點不是我們,重點是孕婦和寶寶有沒有吃
飽呀~我問表姐說,有沒有像陳欣怡一樣會對紀
念品講話?表姐說沒有。如果以後哪天換我懷孕
了,會不會跟肚子裡的寶貝說話呢?

呵呵~我還趁表姐不注意的時候,光明正大地摸
了她的肚皮,那種感覺真的很奇妙!有個小生命
就在隔著一層一層的組織裡面孕育、成長著,感
覺到生命真像個奇蹟一樣!或許,我們每個人都
是奇蹟呢。

小傢伙,我是阿姨喔~不管未來的世界會變成怎
樣,我們都要相信每一天都是美好的一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