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不懂,就像媽媽也不懂一樣!

家裡東西很多,一樣的東西也重複三四個,所以
媽媽和我就會希望留個一兩個就好,其他的就可
以拿去送給需要的人。

因為不只家裡買,親朋好友有的時候也會送東送
西,家裡用不到就送朋友,這樣送來送去~

今天我就在整理,一邊問奶奶意見一邊整理出可
以送人的,到一段落之後,我上來列印「請取用
」的紙條。

結果下樓後,爸爸參了一腳!

爸爸是個愛留東西、兼愛檢東西的人,老實說有
時候媽媽跟我都快看不下去了。

紙要回收,說要留著載給他朋友的也是他,結果
都一個月過去了,紙還堆在那裡;然後一樓客廳
還有他搬回來的冷氣兩台放在那還沒處理...

我得說我有潔癖,東西亂一時尚可接受,因為可
能那一時間累了不想動於是沒整理,但一直一直
放在那邊是怎樣?!

家雖然不是自己的,但也別搞得像倉庫一樣好嗎
檢東西要適可而止呀~重點是檢回來請整理好嗎
不要一直檢一直檢然後又不整理!丟了又怪我們

剛剛我正要把電鍋跟碗筷籃貼上「請取用」時,
爸爸說他來整理就好。(不妙的開始)

結果我看到他把要丟的東西,又檢了一兩樣放回
來!(靠夭喔~)

他說不用浪費時間還用電腦印那東西什麼,我說
這一點都不花時間,而且自己用不到的東西如果
別人需要送他們很好呀!做善事~

爸爸:做善事.ㄏ..(聽來有點不削的感覺)

結果他就說他要用.....
靠!我還以為他不在家勒,丟的正爽!現在被抓
包又要留一堆東西,X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