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十十井和十十井之原相約去吃飯。

兩個超久沒見的人,上面是許久不見的代號~~
還有每次他都管學姐叫「blue貝爾」。

你還是沒有變吶,還好我們都沒有改變很多,在
歷經幾年的社會洗禮之後,依舊保有我們內心那
一絲叛逆的個性與赤子的自我。

也看見了你傻氣的一面,還有面對愛情時被打敗
了的模樣。所以說,男生只要遇到一個能讓他心
甘情願地說出:「真是拿妳沒辦法~」(笑)

那這個對象就對了!真的是這樣!你頭點的跟什
麼一樣。所以,你要很幸福快樂喔~

看著你為你的女朋友挑選小禮物,對這樣舉動感
到感動的我也真的很替你開心,開心到我整個就
很想把你抱進懷裡,像吾家有男初長成的這種感
動~有點誇張到,但卻是真的。

感謝你今天和我一起去吃木曾路的咖哩飯,還有
摩斯的金黃薯條,最重要的是,感謝你與我分享
你的心情故事與生活。

我很開心,因為很久不見你所以開心,因為聊天
所以開心,因為開心而開心~

更妙的是呀,還在百貨公司公司遇見了以前蔓心
工作的好夥伴,還忍不住衝上前去擁抱她們!真
的,超‧級‧無‧敵‧開‧心~

不過怎麼別人都相信你的話勒,很搞笑喔~是因
為你看起來很誠懇嗎你,哈哈哈!

今天的月亮很大很圓,你說來許個願吧!
你說希望不久的以後可以變得更富有,我說吶,
希望周遭的朋友平安、幸福、開心。

加油唷!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