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26 凌晨
打開看了,如預期的一樣,眼前果真多了一層霧
氣,沒料到的是因為「笑了」~

很多事情、細節都在時光飛去中也一併飄走了,
但那些畫面卻真切的告訴我,那些曾經的快樂時
光,那麼刻骨銘心。

也許有很多事情抓不住,或者沒辦法抓住,好比
青春這玩意。不過這些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卻
是成為我們生命中每一幅畫的養分。

跟著「蔓心」一起從開店到結束,雖然結束時不
在現場,但撤櫃的那天,人在台南的我也有著一
絲落寞。一起成長過的三年的日子,那些歡笑、
忙碌、淚與汗的交織,是一輩子都記得的。


第一次,收到包裹不是滿心雀躍,而是濃厚的思
念,濃厚的思念。

未開封的包裹,我知道那裡面是什麼的,因為那
是從乾媽那要求的回憶錄,可是我卻不敢打開。

害怕打開之後,那思念會使眼前濛起一層霧氣,
可我想,還是必須要打開的。

偷偷打開吧,夜晚的寂靜會蓋過思念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