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文字版)

公司的尾牙今年選在煙波飯店的莫內餐廳,新竹

待這麼久第一次走進煙波裡面。不知為啥很喜歡

大飯店的感覺,也許總是窗明几淨,也許是因為

格局很大器,也許是因為迷漫著休憩的氛圍~總

之說不出的喜歡。

 

莫內餐廳是採自助式的,可選擇的種類頗豐富,

日式、西式、中式都有,我想大概是因為肚子沒

有很餓所以我只吃了3盤吧。

 

第一盤/

我先在食物區裡繞了一圈,裝了一小盤沙拉和海

鮮濃湯、柳橙汁。味道還不錯,還把麵包丁放進

沙拉裡拌著吃,口感升級!

 

第二盤/

大夥說生魚片好吃又新鮮,鼓吹我一定要吃,所

以就夾了最小的鯛魚片嘗鮮、牛小排、烤雞、南

瓜蛋。如果肉類多入味一些我會覺得滋味更好~

 

第三盤/

至此為止肚子已經七分飽了,但一定要嘗的就是

甜點嚕!我挑了三種點心(不過名字都忘光了)

還不賴,只是以後我絕對不輕易碰乳酪蛋糕哩~

還是輕乳酪比較合我味口呀。

 

在餐廳裡除了享受美食與氣氛,最讓我熱衷的就

是觀察那些服務生、及與客人間的互動。

 

優雅的舉止、合宜的禮節、親切的微笑、全心待

客的服務之道乃是服務業的精髓。

 

 

 

│店家資訊

新竹市明湖路773號

03-520 3188#5130

 

 

arrow
arrow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