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認為說話是必須要負責的。

如果今天我答應你什麼事,無論如何都要做到,
就算努力過後仍做不到,我也會道歉;因為無視
自身能力便誇下海口,是對自己自視甚高,更甚
者,會造成他人對於自己信譽的評價降低。

人與人相處如此,情人間交往亦如此,職場上更
不用說了;一個人所作所為都會反映在對方的眼
裡,一個沒有誠信的人終究會導致失敗。

假使你沒保證你一定會做到,那麻煩不要斬釘截
鐵的告訴我:沒問題、好、我一定會@#&...

今天是我遇到同一個人第三次食言,所以我有點
怒,爭什麼我並不擅長,也不想讓場面太難看,
但這不代表這樣的我就是膽小好欺負。

雖然我吃虧了,但其實我是佔了大大的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