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上了一個吸血鬼,而他正是我的男朋友。雖
然他是吸血鬼,但卻不愛血,只愛咬人,而且特
別愛咬我;從手指,手掌,到手臂都有他咬過的
痕跡。他說,會上癮。

上癮?一開始我不太懂為什麼,但就在某次我也
咬了他之後,好像有點明白了;只是不確定的是
我的明白是否和他上癮的理由一樣。

當咬下去的當下,就像獅子捕捉獵物般,心裡有
一股「這是我的」的念頭,沒有其他人可以從我
口中把東西搶走的這種獨佔慾,會不自覺加深咬
的力道,而嘴裡也因為咬著東西感到滿足,與飽
足感(他說);在達到心理狀態的滿足與優越感
之後,才會慢慢鬆口。

咬完之後,牙齒的痕跡會在肌膚上停留一小段時
間。看著自己的牙印就像烙印記號在上頭一樣,
咬人者與被咬者都會有自己是「唯一」的錯覺。
(會用錯覺是因為有的吸血鬼可能不只專一地只
咬一個人)

有人說愛情像毒藥,我想起多年以前在一家百貨
公司看到展示的香水就叫「毒藥」。剛開始會因
它的神秘與未知受到吸引,接著是美好的感受與
種種愉快的體驗,味道會不知不覺滲透到我們的
感官神經裡,讓我們無可自拔;愛情不也如此。

因為無法抗拒,因為無法自拔,所以上癮了,所
以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