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楊梅的山上,一個讓人聽了名字就很嚮往的地
方,它叫做「星之戀」。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天空、喜歡星星,可能是因為
天空很遼闊,可以讓人忘卻一些事情,感受到人
是很渺小的,自然不會為小事耿耿於懷,所以常
常想到就抬頭望著天,無論晴雨。

而星星,我想是因為它一直停留在那個地方吧,
有一種心情叫做「等待」,因為執著因為專注,
我習慣等待,卻不擅長等待,也許是因為這樣所
以特別喜歡星星;另一個原因,是因為不管我到
哪裡,只要抬起頭我就會知道他們一直都在,對
我而言是種安心的感覺,也算是一種寄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