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捲曲著瘦弱的身子躲在角落低聲哭泣,低到
甚至連我也快要查覺不到。

我知道,我都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只是我無法出
聲,在這裡被賦予的角色與權力,充其量是她一
個不為人知的發洩管道,無聲的傾聽者。

偶爾為這樣的女孩落淚,因為捨不得她的悲傷,
那個天真愛笑的人跑哪裡去了?我尋遍不著她的
下落.....

找了好久才發現她躲在我的心裡,望著那似雪的
雨絲,也悄悄滴落在她的臉頰;寧願自己一個人
躲起來感受痛苦,也不願說出口讓兩個人難受。

是不是哪裡不夠好,是不是哪裡要改進,是不是
自己要求太多,是不是根本沒有資格.....

太多連我也沒辦法回答的問句,就這樣一直堆在
胸口,壓著我也壓著她喘不過氣。

我說,如果累了就哭一哭,在無人看見的時候;
所有事情都會有兩條路可以走,我們並非沒有選
擇,只是有時候我們總會忘記自己可以選擇。

眼淚擦乾後,又是一個全新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