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上會長痘痘的人應該都知道,這是件多麼讓人
苦惱的一件事!不僅沒辦法穿任何會露出背部的
衣裳,使用的保養品也要慎選,深怕一個太滋潤
痘子先生又長出來啦!

這個精油香皂其實我已使用一陣子啦,最近發現
愛它的人越來越多,就來po文與大家分享嚕^^

之前用過很多牌子的沐浴乳,有的標榜控油、抗
痘,連號稱超有效的零X零牌在我身上還是沒用
,就在快要放棄的時候,從親戚口中得知精油香
皂的洗淨力非常好,而且洗後不會緊繃喔!聽到
後我馬上去找尋之前一直念念不忘的馬武督森林
裡的精油香皂!

會特別有印象是因為馬武督森林的廁所洗手台,
放置了好幾塊的天然精油香皂供遊客使用,那淡
淡怡然芬芳的氣息至今我還忘不了~要用當然要
選擇自己喜愛的嚕!

在多種精油香味中我最偏愛的就是「檜木」了!
因為味道淡淡的,又是敏感肌專用,對異位性皮
膚炎也可以使用,二話不說馬上就敗下去了!

在使用上我習慣先將身體打溼,再用沐浴球與香
皂來回搓個幾下,如果喜歡泡泡多就可以多搓幾
下,然後搓揉起泡,就可以開始洗嚕!洗澡的過
程還滿有趣的,因為會有無止盡的泡泡~哈

在使用一兩個星期後,背部的痘痘明顯有好轉的
趨勢,而且肌膚也變光滑了!哇屋~看到肌膚變
得比以前還細當然心情也就隨之飛揚嚕!

最近公司內部又開始團購了,有的同事介紹給家
人使用後的反應都非常好,也再次回購,真的好
開心與大家分享這個好東西!

如果有背部痘痘困擾的朋友,也許可試試看精油
香皂喔,說不定也會有像我一樣的感受^^


售價:單塊60兩,一條360兩
因無法確定是否每個人都適用,如使用後有不適
請停止使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