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認識曾師父完全是因為我家哈尼的關係,說來
冗長就不多闡述了;這篇的重點在於手工訂製西
服!

在還沒踏進這間店以前,我總是會跟要買西裝的
男人們(譬如我弟)說「去買G兩千的啦!」但
自從對於西服有更深一層的認識之後,才知道何
謂從穿著看出一個男人的品味,也開始推薦手工
訂製西服的優點。


一套舒適合身、剪裁得宜的西裝,可以彰顯一個
人的氣質,更可以在專業領域或是不同的場合中
傳達自己的定位,我想這也算是另類的「名片」
吧!

雖然價格上比不過那些機器生產製造的,但相對
的,機器生產出來的就是制式的尺寸,無法符合
每一個人的身型。肩寬合了,怎麼下擺又太大?
鮪魚肚蓋住了,但上方卻鬆垮垮的等等諸如此類
的問題產生,畢竟不可能每個人都剛好是標準體
型嘛!

但手工訂製的西裝,完全就是比照著每個人不一
樣的身型去量身訂作。用各種測量工具來記錄製
作西裝所需的各種數據是重要的第一步,再由經
驗豐富、技術純熟的師傅一針一線地把西裝縫製
出來,然後試穿、再做微調修改;如此繁瑣的環
節成就出來的是一套修身挺拔的西裝。

我家哈尼身上就穿著這麼一套「純手工」訂製的
西裝,師傅巧妙地將身型上的缺點掩飾,真的猴
塞雷呀!看看下方照片是不是非常帥勁挺拔呢!



師傅的好手藝真的很值得推薦!親自去店裡瞧瞧
還能看到許多獎牌、匾額、、等,還有許多政商
名流、演藝明星的留影,真的好厲害呀!




想為自己訂製一套專屬的西服嗎?那一定不能錯
過位在桃園龍潭的「現代西服」。

[店家資訊]
電話:03-4792703
店址:桃園縣龍潭鄉龍元路37號
營業時間:上午10點~晚上9點
※每週一定期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