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八月中上矯正器之後,我的牙套生活就開始了。從剛開始的非常不適應、講話大舌頭、嘴邊肉一直被刮傷,到現在已經只剩下偶爾口腔內會不舒服了;雖然牙齒像老人一樣只能吃軟不吃硬,且每次吃完東西都要清潔實在有些麻煩,但為了整個矯正過程的牙齒健康,還是乖乖作罷~"~

 

 

20131005-第一樂章

 

 

這是戴了大約一個月左右時拍攝的,跟以前的牙齒比起來真的是差異滿大的吧,連我同事看了都說:「哇!妳的效果好明顯喔!」

原本兩顆快飛去外太空的門牙被拉攏在一起,只是這樣而已看起來就差很多,只能說太神奇了!不只如此,我也感覺到左右第三顆原本角度都是旋轉的,現在也被逐漸拉正了,從一開始要清潔矯正器與前牙間的縫隙小到牙間刷(SSS號)都進不去,現在已經可以穿梭自如了阿,哈哈!

即將進行的拔牙計劃,預計要拔的牙齒是上排"左右2"的兩顆,在門牙旁邊、被醫生稱之為畸形牙(比較小顆),以及兩顆下排的水平智齒,總共四顆。不求別的,只希望一切順利就好!

對我這個超怕看牙醫的人,沒想到現在居然戴起矯正器,自己也不曉得怎麼會變這樣,後面仍有許多難關等著我,也許到最後我會變得不怕看牙嗎?嗯,也許還是很怕吧,哈哈哈!
(後記:現在2023年10月,矯正已結束多年,我還是非常怕看牙齒~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矯正 牙套
    全站熱搜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