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希望能像個優美的樂章,緩合又悅耳的渡過這些日子,不過似乎編曲者喜歡強而有力的節奏。

今天是正式黏上矯正器的日子,以為真的如他們說的不會痛,回家才會痛;沒想到醫生在處理時就不舒服,在兩顆門牙栓緊時更是讓我痛到大聲哀嚎!痛到流眼淚的我緊抓著站在旁邊看著我的男朋友,醫生說兒童門診最怕就是爸媽跟著進來,噗~這意思是?阿我就真的超怕痛也真的很痛嘛!

下樓聽注意事項時,一樓的櫃台小姐說原來那個在哀嚎的就是我呀!哎呀真尷尬~沒想到整棟樓都聽到了;醫生還說還好沒有小朋友,不然我會被小朋友笑,哈!我才不怕被笑勒。

親愛的牙齒,我知道你們跟我一樣倔強,但我們要一起努力,讓治療過程是順利的,當然最好是乖乖聽話站到對的位置,加油嚕!相信我們都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